close
天底下大概沒有比搬家更累人的事情了吧?!
雖然說是搬家, 其實也只不過是從隔壁的房間搬到現在的房間而已.
才大概二,三步就可以走到的距離, 但是我卻花了整整二天才把所有的東西移過來.
當然最大的原因是我的東西太多了啦!! (昏)
明明才來日本二年, 平常還沒有特別的去注意.
一直到最近整理了起來才驚覺我的東西真的多到個不行!
而且我有個習慣, 就是只要逛街看到便宜的生活用品一定會先買起來放庫存.
不是因為我貪小便宜, 只是如果沒有多放些可以用的存貨在身邊, 我會沒有安全感.
當然啦, 我自己一個人而已, 其實用量也不會多大.
但就是會擔心萬一要用的時候沒有, 還要特別去買的麻煩.
雖然說真的這種事情是沒有發生過啦~ 
這次一整理才發現存貨還真不少!
 
庫存清單:
牙膏: 三條 (大概可以用到年底)
洗髮乳: 二包 (現在頭髮剪短了, 應該也是可以好一陣子不用買)
肥皂: 二塊
沐浴乳: 二包 (其實我愛肥皂勝過沐浴乳, 但因為有新產品, 所以手癢又買了...)
隱形眼鏡藥水: 二瓶
洗眼液: 一罐
身體乳液: 三瓶 (加上朋友送的)
洗碗精: 一瓶 (連洗碗精都有備份…我真的很會買!)
 
好險有清點了一下, 不然有時候只要看到會突然忘記其實家裡還有這件事情..(糟)
不過女生嘛! 東西只會越來越多而已吧?! (女生請點頭!)
 
說到現在的房間, 有六帖塌塌米, 比之前的大了1.5帖.
上網查了一下也不過才3坪而已…(不包括收納空間)
我的媽阿!! 那我之前的房間不就才2坪?
想想自己還真厲害, 可以在這麼小的房間生活了一年ㄟ~
不過來了日本以後, 可能多少有被同化, 覺得這樣的大小其實很正常.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 習慣真的是個可怕的侵蝕物! 
 
不過這次搬到新房間, 免費得到了一張單人床, 還有經過交涉後便宜二千元的房租, 真的覺得辛苦也OK啦~
如果有人想來日本玩, 歡迎來我這邊借住幾天喔~
當然只限女性朋友!! 哈哈~

這次換房間的心得是, 以後不能亂買東西了!
不然等那天我要回台灣, 現在買的快樂, 到時累的也是自己阿~
 
PS: 空間真的比以前大了許多, 這樣以後在房間做瑜珈也不用擔心會閃到東西啦~ YEH!!
PS1: 其實庫存清單還有很多沒寫上去的, 因為太多有的沒的了! 唉...(搖頭)
PS2: 今天把舊房間全部搬空, 也用吸塵器清過一遍. 對於陪了我一年房間還真有點不捨阿~ (淚)
 
メッセージ: 前の部屋へ、一年の間、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