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小小久的硬碟終於在今天入手了!
平時朋友會傳一些影片或音樂檔案, 但又因為太佔電腦容量空間, 所以常常會面臨不得不刪除的二難抉擇.
特別是有時候會碰到有比較愛的電影或是影集, 沒事會想拿出來複習一下之類的狀況, 就會覺得好捨不得~
而且檔案太多不只是佔空間也會拖慢電腦的運作速度.
 
所以前陣子徵詢了一些IT人的建議, 就決定添購一個硬碟, 可以把這些檔案通通都放在裡面.
所謂IT人呢, 在我的心目中莫過於之前一起共事過的那些偉大工程師們了!!
在我眼中, 他們每個人可都是電腦通, 或著更應該說是電器通.
不單單只是電腦方面的問題, 還有像是買相機啦, 下載軟體之類的大大小小的問題, 真的每個人都很神通廣大, 無所不知.
而且也都很有耐心的會用對只有電腦白癡才懂的語言跟我做解說.
真的是讓小小無知少女, 好啦~ 其實是熟女的我,受益良多!!
 
這次的頭號恩人Jason不單幫我推薦型號, 還好人做到底幫我上網比價, 買好, 組裝好, 甚至還先放進了很多的影片及歌曲檔在裡面讓我慢慢看慢慢聽呢!
有沒有覺得太好?? 還不只這樣喔~
第二號恩人Eric還剛好要回台灣, 所以還可以順便幫我遠從台灣把這個硬碟扛回來喔! 
我勒, 從頭到尾只要MSN連線操控, 出個門取貨, 回家把線插好就可以在家邊喝咖啡邊享受我的新硬碟啦~
ㄏㄏㄏㄏㄏ~
這種好康事情真的會讓人笑到合不攏嘴ㄟ!
 
聽說裡面的影片還是Hance的熱情贊助.
謝謝大家的幫忙, 讓我在比較冷漠的東京還可以這麼切身地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
 
阿里阿多ㄋㄟ~

PS: 聽說在日本買硬碟, 普通120G左右的大小就大概要1萬多日幣了. 我的小硬碟18000日幣, 卻有500G喔!  很讚吧?! 哎呀~ 台灣的東西真的是又便宜又大碗啦!
PS1: Jason是上一家公司的同事, 然後Eric是他的朋友, 剛好也在日本工作, 所以介紹給我認識. 大家都是一起在日本打拼的台灣人!
PS2: Hance也是上一家公司的同事, 我來日本前還多虧他幫我重新整理電腦, 讓我來這邊後無後顧之憂.  我真的很幸運能認識他們, 大家到現在都還是很關心照顧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