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煮了一大鍋很久沒吃的咖喱.
基本上我也很隨興, 除了一定要放"肉"之外, 其他的料我都是只要耐煮, 超市剛好特價就買回家試試.(家庭主婦個性又出來)
曾經為了要煮出一鍋料好的咖喱, 還買過上等的莎朗牛肉.
也買過雞胸肉, 雞腿...重點是肉食主義的我就是不太相信現在很流行的蔬菜咖喱, 雖然我知道比較清爽健康.
但在口感上就會覺得上好像少了一個什麼味? (說來說去就是肉味啦~)
昨天剛好在庫裡囤積了一塊三層肉, 所以就拿來試試看了.
應該有些人會覺得很噁心吧?! 三層肉也可以拿來煮咖喱嗎?
其實豬肉先煎過, 跟蒜頭還有一些白酒去腥味後, 也可以很香的呢!

昨天放了很基本的洋蔥, 馬鈴薯, 紅蘿蔔還有我很愛的茄子!
這次買的咖喱塊還特別選中辛的口味,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吃辣~
至於白飯我就比較沒辦法太隨性, 自從吃過新瀉米後, 我就無法抗拒持續買新瀉米的衝動.
好吃的咖喱就是要配好吃的白飯阿!
不過我常常在煮東西的時候, 常常因為太豪邁, 然後忘記自己是一個人, 就不知不覺地煮了超量!
昨天的晚餐是咖喱, 今天的便當也是咖喱, 可能晚上回家也是咖喱吧?!
阿阿阿...我可能注定三天三夜都要吃咖喱維生了啦...
有沒有人要來幫我吃一下?

Ps: 因為公司沒有微波爐, 冷掉的咖喱吃多了有點噁心...東西還是熱熱的好吃阿!
Ps1: 曾經買過一次煮咖喱的專用牛肉(就是包裝上寫著咖喱用, 已經切好一塊一塊), 絕對不要買! 第一次買來試看看的時候, 覺得被騙, 超硬的啦...
(警惕我們人還是不要挑方便的路走, 以為不用切可以省事, 但卻沒有比較好咬. 方便了手卻累了口~)
Ps2: 在電視上看過調查, 印度人幾乎三餐都是咖喱ㄟ! 就算是用不同的食材, 我還是沒辦法想像每天都吃咖喱的日子! 我只吃了二天就受不了了...只能說好險沒有生在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