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欲望城市的忠實影迷來說, 今年最期待的莫過於大銀幕的終極完結篇了吧?!
自從電影上映以來, 不時的就有看過的朋友會留言給我, 告訴我他們看完電影的感想.
讓我真的是心癢癢的很想快快地看到這部電影ㄚ~

我是個很愛到電影院看電影的人.
以前在台灣也很常自己一個人在午後的時光, 買爆米花加可樂套餐, 靜靜地享受電影的樂趣.
自從來到日本後, 這個樂趣因為日本電影高票價而變成遙不可及的奢侈!
想想來日本二年, 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次數竟然一支手數得出來? 
電影票貴就算了, 日本電影上映的速度竟然也慢的可以!
很多國外的電影, 都不像台灣會同步上映, 通常要等個幾個月, 甚至是半年都不誇張.
台灣我看連DVD都出來了吧?

曾經問過日本人這個問題, 據說日本的電影公司在買電影版權之前, 都要先看看海外的反應及評價後才會決定是否要在日本也上映.
這會不會也有點誇張?
賣不賣座, 還要先看別的國家的反應?
這也證實日本人極度小心翼翼的個性.

雖然這部電影沒有超炫特效或是一些什麼新穎的話題劇情, 
但是身為慾望城市的影迷, 有種屬於我們和這齣劇的一種情結.
想著當初看這部影集的自己, 是如何的隨著劇情的高潮迭起而起伏.
而劇中的主角以及故事又是如何的貼近自己的生活及想法.
我想那些經典的畫面都一幕一幕的存在每個慾望迷心中, 
陪我們一起經歷很多很多.

我曾經因為Samantha對於性的描述而笑到不行.
當然也曾因為Carrie的反反覆覆而生氣.
還有對Charlotte的天真而傻眼或是對Miranda的過度理性而搖頭.
但是卻也會爲了每個角色在劇中的每每爲了愛而受傷時掉眼淚.
我想很多人在某些時候都曾經一度的是Carrie, Miranda或是Charlotte.
(也有可能是Samantha...不過我只敢想, 沒辦法那麼的大膽付諸行動就是了)

這部電影不論到底結局如何, 對於欲望迷來說都算是個hope or maybe closure?!
告訴我們不論是二十歲, 三十歲, 或著是四十歲了, 
我們都有權利追求自己的真愛!
就算是經過跌倒受傷, 還能繼續保持對自己的信念, 並且再站起來繼續的走下去.
Yes, WE ARE "FABULOUS"~

PS: 重點是日本要等到8/23才會上映!  What the hell?  I can't wait anymore....這個時候會有點小懷念在台灣隨時想看電影那種垂手可得的小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