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聖誕節,
Winnie打電話给我。
閒聊了一番後, 她賣個關子說,
「你還記得上次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說過, 下次等我再打電話給你的話就是要跟你說什麼嗎? 」
我想了一下, 然後接著很大聲地說,
「不會吧? 妳懷孕了喔?」
Bingo! 真的被我猜中了!
但是精彩還在後頭呢。
「檢查後確定懷的是雙胞胎喔~」
「啥??? 」接著一堆大叫!
我ㄧ邊叫, Winnie一邊笑著,
「對阿, 我聽到的時候也很不敢相信!」
太妙了吧?!
當下真的很震驚但是也很替Winnie開心。
這真的是可喜可賀的好消息呢!
Winnie說承霖幫這二個小baby取名一個叫蔡ㄚ桃,
一個叫蔡ㄚ貴, 二個加起來變成蔡桃貴!
哈哈哈哈…..
我笑到不行!
承霖爸爸, 還真有你的ㄟ!

跟Winnie從大學認識到現在我還是偶而會覺得,
她已經到達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一個我目前還無法想像的階段。
結婚, 然後又即將要當媽媽…
好像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循序漸進。
反觀自己好像還在摸索自己人生,
不要說什麼生小孩了,
我連小孩的爸都還沒遇到呢! (笑)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步調,
沒有什麼是該怎樣就會變成怎樣的。
所以我也告訴自己,
要好好享受屬於現在的一切!
也許再過幾年,
我也會遇見屬於我自己的蔡桃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