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以來,
心情上的壓迫也間接的影響到了身體上的一些小不適。
其實我是該高興的…但是卻比較像是憂喜參半的一種複雜的感覺。
一個月的等待,
反覆信件上的往來以及好幾次重複的往返,
終於得到了我一直想要的東西,
我來日本的終究目的。
這個工作算是可遇不可求的吧?!
我不想放棄這樣的機會,
更多的是我不想認輸,
所以我積極的表現出非常想要這份工作的樣子。
在等待的期間內,
我也必須承認自己是非常的擔心。
並開始對自己的能力及表現開始有了懷疑…
但在確定這份工作後,
除了喜悅及滿足之外那種忐忑不安更大地滿溢在心裡。

人真的是個很奇妙的生物。
在想要得到一樣東西的時候,
真的會竭盡所能盡自己一切最大的力量去達到目標。
但是真的到手了,
變成了自己的之後,
卻又會開始胡思亂想。
「這樣真的好嗎?」「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What’s next then?」
忍不住這樣反覆的思考著。

我想這是人之常情吧?
因為得到之後並不代表結束,
卻象徵著開始。
前面的路是未知的,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不會又失去了原本擁有的東西。
戀愛、家庭以及目前所擁有生活,
一切一切都是如此。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看不到下一步,
緊張、煩惱、憂慮…就是因為明天是未知的,
讓我更加的相信活在當下,
並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