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jpg 

 

當個美麗的新娘應該可以上每個女生從小擁有的夢想前三名排行榜.

理想的對象, 夢幻的婚禮, 獨一無二的白紗禮服

在這之前, 我們可別忘了浪漫的求婚!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很多電影的影響,

讓很多女生都對求婚抱持著些許的期待及幻想.

這些年也常在電視上看到一些很有心的男生絞盡腦汁的想出一些貼心又溫馨的求婚方式來打動對方的心.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求婚情節莫過於在電影”Sweet Home Alabama”裡面,

男主角把整家Tiffany包下來然後在鑽石戒指的包圍下,

跪下跟女主角求婚.

可以任意選擇她自己要的戒指ㄟ!

Come on! 任誰在這個時候都會說我願意?!

當然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這麼的有「財」氣隨便地包下Tiffany.

但是重點在於懂得如何打動對方的心,

讓她可以在那一刻只想說YES!

 

我呢, 前陣子很幸運的能目賭到朋友被男朋友求婚的浪漫情景.

大束鮮花, 美麗的東京夜景, 大顆的鑽石戒子,

加上一句妳願意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嗎?”

朋友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說了我願意!

 

雖然不是自己被求婚, 但是多少有點被感動.

因為在那當下我也見證了二個人許諾著彼此的未來.

日本人天性比較害羞的原因, 求婚好像很少會在太公眾的場合,

或是眾目睽睽之下進行.

每個年代, 每個不同的文化,

都有著自己的方式說愛.

但是不管是用簡單的言語, 或著是意外的驚喜,

用點心表達, 就讓彼此都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PS: 可以到我的相簿裡看到當天求婚記的實況. 據說相片裡那束99朵的粉紅玫瑰, 要價日幣四萬五千大洋! 
結果因為帶不回去台灣, 所以只好交給我把它帶回家做成乾燥花.
超級現實派的我, 雖然也覺得浪漫求婚很重要, 但是我真的寧願那些錢換成現金給我, 比較有用一些.
哈哈哈~ 當然啦~ 有些女生不管到了幾歲, 都還是擋不住鮮花的誘惑.
建議男生們在求婚前要先做一下功課, 了解自己女朋友的喜好, 才能正中紅心, 一舉贏得美人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