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上蠟燭 

生日是一年當中對自己來說最具意義, 最重要的一天了!

不是情人節, 不是聖誕節, 當然更不是什麼開國紀念日或是媽祖誕辰.

對我來說, 沒有任何一天比自己的生日對自己來說更獨特, 更有存在性.

所以如果能被別人記得自己的生日, 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每年過生日
, 我都會作個回顧.

回顧過去的這一年自己有沒有好好的過生活, 有沒有成長.

今年就要告別20年代的最後, 3字大關邁進.

20年代的青春歲月!  10年光陰!!

真的就這樣過了, 心情上多少有些複雜.

回想起這10年的許多種種….

 

19跳進20的興奮!

大學年代對於未來的夢想及徬徨,

社會上面臨的現實及挑戰,

愛情的甜蜜快樂及分手的心碎流淚….

 

悠遊世界上好多不同的地方,

學會了別的國家的語言.

嘗試著獨立的生活.

我看我聽我思考,

我跌倒我爬起我長大.

 

看見以前的自己讓我對於那些曾經心存感謝!

那些以往讓我茁壯, 讓我其實可以很驕傲的對自己說Well done!

的確我會懷念20代所擁有過的一切,

但我知道那些過去都成為我的一部份,

將繼續的陪伴著我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個生日!

 

Cheers!  To me and to many more 10 more years to come!

 

Ps: 今年生日, 我很幸運的有家人的陪伴, 還有二個蛋糕. 要很謝謝那些記得我生日的每個人, 因為你們讓我覺得這一天的存在更加有意義! 

Ps1: 剛好選了這天飛回家, 本來還在肖想說航空公司會不會因此升個等或是送個精美小禮物之類的.  後來發現我真的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