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算是真的分了, 我放棄了!」
 
今天妳丟了這樣的一個msn留言給我.
前陣子就聽說妳跟他出了ㄧ些問題.
什麼二人交往太久, 趨於平淡, 沒有戀愛的感覺.
他因為換了新工作環境, 想好好的把心思先放在工作上之類的…
說了這麼多, 其實都是放屁!
 
不愛了就有種說不愛了啊.
幹嘛用這些爛藉口來拖著彼此勒?
人變了心, 就真的什麼都變了.
一堆亂七八糟的藉口也都只是因為他不想在這段感情的最後結局被掛上壞人這個名字而已.
很多很多的曾經, 那些愛阿, 二個人在一起的回憶阿, 到頭來也真的就只是回憶.
而且很有可能是只有妳才會記得的回憶.
在他的世界裡, 妳是過去式.
沒有了愛, 真的什麼都不是!
其實就這麼簡單的一個道理罷了.
 
每當有朋友經歷情傷, 我都會很心疼.
人一定要透過這樣子的傷痛, 才可以找到真愛嗎?
難道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單純的幸福嗎?
所謂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是一定也要在感情裡成為一條不變的定律嗎?
 
我不想只會說好聽的話安慰妳,
因為我知道經歷這樣的事情, 當下是很難很難去面對,
很難很難去釋懷.
但我相信愛情沒有勉強, 如果硬是握在手中, 有一天也會因為握的太緊,
而讓自己受傷. 

妳要慶幸自己能提早發現, 而不再浪費自己的美好青春在無謂的掙扎.
希望妳不要因此對愛情失望, 因為一定有人更適合妳, 會對妳更好, 給妳更多更多的幸福跟快樂.
也許妳無法一下子就走出來, 但是不管要花多久的時間,
My dear friend, 我會繼續支持妳, 爲妳加油打氣! 
就像妳給妳自己的標語一樣, 親愛的, 妳一定行! 

PS: 這張照片是我去沖繩的時候買的一張明信片, 小小的一條苦瓜, 把元氣都給妳喔~  
       如果想出國散心, 我在日本隨時等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