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知道現在不只是平凡老百姓,
甚至是很多藝人、政治家以及運動員都有自己的部落格。
只是說真的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特別去搜尋誰,
或是很認真地想要去看看哪個人的網誌。

今天午休的時候,
不小心點到了徐曉晰的個人部落格,
上面記載了她從結婚以來、懷孕、生子…等等,
許許多多的生活點滴。
我竟著了迷就在上班時間上上下下地一口氣把所有的網誌都看完了!
(在此要鄭重聲明今天因為比較不忙, 但是平常上班可是非常認真的喔! (笑)
其實之前Nicky就有跟我提過徐曉晰的網站,
我沒有時間上去看就大概聽她敘述了一下而已。
但今天自己認真的看了一遍,
讓我真的覺得網路好神奇ㄚ~

以前都是看電視ㄚ報章雜誌之類的,
要不就是藝人出個書或寫真集什麼的,
可能才會多少去了解這些人在銀光幕後的生活及心情。
明明徐曉晰就是個藝人,
但是竟然可以藉由網路還有部落格這種東西然後間接地去認識她,
還可以很live地看到她很多私底下的樣子。
原來她也會用”吼”這個語氣表達字,
還會去逛士林夜市ㄟ~
呵呵~ 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我知道也許這類的東西也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啦~
不過還是要來給它大大地讚揚一下!
像是什麼寶寶網站,
可以讓我隨時看到朋友們懷孕啦育兒的體驗。
還有平常可能上msn不太容易碰到的朋友,
也可藉此知道他們最近生活上的大小事情,
真的把生活上時間上的距離拉的好近好近!

突然間好想招集所有的親朋好友,
大家都來寫一下部落格,
讓我們可以藉此更知道彼此的近況。
不過雖然這麼說,
我自己都常常處在三分鐘熱度….(汗)
還有好多的功能不太會用呢! (遜)

回想起以前還在寫信的那個年代,
然後進步到icq、email,
一直到最近的msn、skype,
都把人與人之間在地理上的距離障礙消除,
讓我能在一個click away的動作上,
立刻就與在台灣的家人通話。
也能在一個click away後,
與原本不相干的陌生人及電視上遙不可及的大明星稍稍地有了小小的交集。
網路真的太super棒了!


PS: 這是徐曉晰的部落格,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stacy-st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