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
聽著蟬叫,
吹著徐徐的涼風,
讓我意識到夏天的來臨.
又是花火的季節了啊!

第一次在日本看花火,
我還依然清晰地記得那時打在天空一個又接著一個美麗的花火,
和我那無法抑止無聲掉著的眼淚很諷刺地相呼應著.
那時站在身旁的舊情人,
已經分手的舊情人,
一手搭著我的肩,
跟我ㄧ起無聲地抬頭望著天空的花火.
他知道我在流淚,
但似乎無能為力的他只能靜靜地站在一旁.
那時我們都很認真地,
很小心地不去打擾屬於那個時候的靜止,
我想那是因為彼此都知道那次雖然是第一次,
卻也是最後一次二個人的花火了.
從此我對於花火的記憶,
傷感的成分要比快樂的多.

去年來了日本,
也和朋友一起去看了花火.
一樣的地方,
以往的記憶又湧上了心.
真想為花火製造個美麗的記憶!
讓這個本來就屬於慶祝的祭典能帶給我更多屬於夏天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