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剛到日本的時候除了興奮及期待之外,
我必須承認還有些小小的不安及惶恐。
我27歲了, 但是老實說對於未來我還是處於茫然的狀態。
這幾年來的工作不好不壞, 不上不下, 算是很穩定吧?!
可是總覺得沒什麼衝勁或是新鮮感。
談不上什麼理想抱負或是喜歡不喜歡,
就只是為了生活吧? 但誰不是呢?

對於自己的能力總是抱持著懷疑的心態,
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或是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盡量試著把自己弄得累一點,
這樣好像比較沒有多餘的體力或是時間去思考太多讓自己就算想破頭也想不出個所以然的事情。

工作沒有什麼成就,
戀愛也沒有什麼著落。
只能一直當個旁觀者看著別人的甜蜜悲喜,
一邊羨慕忌妒一邊卻又束手無策。
本來嘛, 這種事情沒辦法憑著自己努力說有就有啊~
所以只好乖乖認命吧?!

可是我只能活一次ㄟ!
要這樣繼續茫然下去嗎? 我不想…
所以這幾年放在心裡那個想到日本唸書的欲望就這樣爆發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
我真的就可以找到我要的東西嗎?
我會在這邊碰到那個人嗎?
Who knows??

就是因為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
人生才是這麼的刺激吧?!
就算硬著頭皮,
就算可能會跌倒,
就算明天會下雨,
我只能往前了。

套句台灣的一句名言: 衝衝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