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前往韓國吃喝玩樂去了~
第一次出國感覺上好像什麼都沒準備, 不知道自己到了當地要去哪裡, 買的旅遊書只有剛買的第一天認真的翻了一下...(心虛)
但是最近真的太忙碌了, 連明天要出國的實感都沒有.
腦子裡想的卻是工作上的事情.
哪封mail還沒回, 不在的時候要請同事幫我注意什麼事之類的...
這個時候就真的會覺得自己很意外的其實也算是個隱藏式的工作狂人!
平常抱怨歸抱怨, 工作沒做好還是會很掛心的.
因為都是掛在心裏, 所以算是隱藏式...哈哈哈!

這個月簡直行程滿到不行, 所以沒有時間來update新日記.
雖然忠實讀者只有jope&wanlin二個人(感恩),
還被叮嚀過最近沒有新作品.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關心!!
等我從韓國回來吧~
希望可以暫時恢復到週末可以睡到自然醒,
在家當宅女的日子的話,
我會努力多多分享更多日記的!

順便來提一下這次去首爾主要目的(其實沒有什麼目的, 只是愛來給他出個國一下),
應該是說想達成目標就是"大口吃燒肉!" 嘿嘿~
明明最近身體虛, 火氣大, 皮膚變不好就算, 很久不曾上門的口角炎還發作勒!
希望當我一邊享受燒肉的時候, 鹹鹹的醬汁或是辣辣的Kimchi不會弄痛我的傷口就好.
真的是為了燒肉而不惜一切的愛吃鬼, 哈哈~

Yeh~來去韓國玩囉~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