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沒有冷氣ㄟ」
通常聽到我說完這句話的反應都是“啥”???
加上一副不可置信的臉部表情。
的確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初選這間房間的時候,
也知道沒有冷氣,
但是可能因為當時天冷,
所以也沒想太多。
又因為急著想確認新住處的事情,
所以沒有考慮太久,
當下就立刻的決定了。
說真的現在也想不太起來當初自己有沒有想到萬一天氣很熱之類的狀況,
所以說做人真的還是不能太衝動!

今年的日本其實算不熱的了。
印象中去年的夏天,
每天出門前都還要擦防曬,
晚上回家還要作美白。
今年感覺上陰陰的天氣比較多,
氣溫也大多保持在三十度以下。
當然因為還沒有到八月,
我也知道話還是不要說的太早,
免得到時怪自己烏鴉嘴,
然後在那邊熱得半死。

之前搬進來的時候,
房間放了台看起來就像是壞掉的電風扇。
當時覺得礙眼又佔地方,
就把它先放在走廊上。
後來有天整理東西的時候,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慧根能預見有一天會用到它,
就先拿來插電試用看看。
發現其實它還是會轉,
只是蓋不起來而已。
拿了幾條小繩子之類的東西把蓋子接起來,
結果還不就跟新的一樣,
轉動的可好的呢!
這陣子有變熱的跡象,
真的覺得好險有它陪伴我。
接下來的一個月,
我暗自祈禱不要變得太熱,
讓我跟我的避暑好伙伴(Nakama)小小風扇能安然無虞地度過這個夏天!




紅色箭頭是用小繩子綁起來好固定住蓋子不會掉下, 很妙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